close

note2  

說好了要參加全球首爾夥伴第二次任務,結果題目公開,是配合越冬泡菜文化節製作一張宣傳海報,比上一次的題目難。翻開以前的照片,發現原來我還沒有拍過“完美”的泡菜。無論如何,最後還是用了兩張照片完成了。

這次的獎品是代表著首爾顏色的handy note,之前看照片還以為是一般記事本大小,打開包裹后發現原來是小而巧,設計精美的handy note,有點類似小時候用的555簿子,哈!Handy note的書皮是膠質,印上了The Colors of SEOUL的字眼。

note3  

10種首爾顏色,前面的五個色很搶眼,後面的是冷色系,英文翻譯是比較簡單,只是介紹了顏色。韓文字眼就不同了,比如代表首爾天空的藍色、銀行的紅色、南山的綠色、故宮的巧克力色及漢江的銀白色等。

note4  

要瞭解首爾色,汝矣島公園附近有首爾色彩公園,與這10本handy note的顏色是一樣的

note5  

翻開每一本note的第一頁,印上了不同顏色的字眼

note1  

handy note實際的大小,共128頁,Works設計商品,這10本小簿子的價格超過100令吉,呵~

謝謝 首爾市政府

2014年全球首爾夥伴第二次任務作品:http://littlerain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96092438

 

蕾妮剩下最後一次任務了  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