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44_副本  
最近因為忙著搬家而暫時把這裡空著,終於忙完大部份東西了,有時間發文。想著要發什麽文好呢?想來想去...秋天到了,不如來個秋天的美景吧,腦海馬上想到這次拍得蠻喜歡,很有秋天感的照片,那就是最近遊客止步的梨花女子大學。

梨大會成為旅遊景點,與韓國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脫不了關係,我一開始對這個景點是興致缺缺,反正要去梨大新村一帶,就排了這個景點吧,反正就是一般首爾旅遊會去的地方。

因沒買到烤盤,在民宿吃過早餐就跑去民宿附近的黃鶴洞廚具街買烤盤和廚具,扛回民宿再搭地鐵出門。

從梨大站2號或3號出口直走3分鐘就到梨大了,不過我們并沒有直奔梨大,沿途太多美妝店,就順手去Holika Holika撿了一些指甲油,Tony Moly掃了一些面膜,若不是天氣不好...還可以慢慢逛。

IMG_6311    

還沒到梨大就看到滿地銀杏葉,學心怡說的:真是美到沒有朋友!

IMG_6313    

來韓國前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雞蛋糕,這個街邊小吃據說是秋天和冬天比較常見,可是走了這麼多天,都沒遇到...終於在梨大門口前找到了!曾經聽在韓國留學的同事說,雞蛋糕裏面包著一粒雞蛋,所以一定要試試看。每個雞蛋糕是1000韓元,難得遇見...“姨母,兩個雞蛋糕!”

IMG_6328      

天氣涼涼,吃著燙嘴巴的雞蛋糕,溫暖~ 剛好隔壁還有魚糕和烤肉串小攤,繼續吃吃吃~  

 IMG_6414    

IMG_6323  

梨大正門口,雖然不是很想說外國月亮比較圓,但人家的校園真的有藝術感啊

IMG_6325    

梨大的秋景,完全是意料之外,不過剛剛的新學期開始,梨大就張貼了禁止遊客隨意進出校園,校園內禁止拍照的告示,這麼美的秋景,恐怕就無法這麼容易欣賞到了。說實在,梨大確實很多觀光客,看了韓國新聞報導,校方和梨大學生都投訴有些遊客進入辦公室及圖書館拍照,這種行為確實有點過了。將心比心,若一直有遊客拍照影響學習,或者有意無意拍你,心裡還真的不好受。若遊客沒有太過分的行為,相信校方也不會出此下策。

幸好,梨大已經去過了,但願我想去的慶熙大學與延世大學不會有這樣的禁令。

IMG_6354    

梨大標準景點,腦海中浮現RM在梨大校園進行任務的時候

IMG_6383    

回頭望一下,說不定有意外驚喜,看到嘴巴都合不起來,一直哇哇哇~

IMG_6384    

最熟悉的一處,想像自己是梨大生,天天走這條樓梯.......救命啊!梨大真是超多人,想要拍一張無人的景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

IMG_6378    

在這裡遇到一對香港母女,兩人似乎想找人拍照,既然知道了自然主動以廣東話問對方,要不要幫忙。結果兩母女以為我是香港人,還對我說,這裡好多香港人~ 只好告訴她們,我是馬來西亞人,哈哈哈~ 兩母女也主動替我們拍了合照,多謝曬!

 IMG_6396     

基於人太多,沒有什麽意願久留,就走回下面,沿著石路走上去瞧一瞧

IMG_6399  

又是“哇”一下的時候...

IMG_6401  

花草上還有鳥...看見人都不怕~

天氣陰陰,在梨大逗留的時間不多,要趁下雨前繼續走到新村一帶掃美妝、襪子和1萬元包包,從這裡走過去不算遠,沿途慢慢逛,走著走著就到了。時間允許的話,我真的很想去隔壁的延世大學走一走,據說秋天和夏天都很美!這一趟走了成均館大學看銀杏,還有美到沒有朋友的梨大。下次有時間要去慶熙大學看一看歐陸式建築,順便探望一下韓文老師!

總算抽空完成一篇,我的遊記恐怕要寫2年才能完成 >< !

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 

交通:梨大站2號,3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

 

蕾妮下周要考試,要拿起課本了  以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梨大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