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gm2.jpg      

前天上班前,小妹傳了張照片通知我從韓國寄來一件衣服,媽媽以為是我在韓國網購回來的東西,哈~ 一看到這份禮物就知道我入選成為2014年全球首爾夥伴 (Global Seoul-Mate),心情超興奮!因為當初只是報名,心想沒有粉絲專頁,僅靠一個啟動才半年的部落格宣傳,應該難以入圍吧。

工作的忙碌,都讓我忘了去檢查名單,看到這份禮物才用手機查詢,我是初次入圍的Grade 3 Seoul Mate,真的感激首爾市政府,讓我有幸成為全球200人的一份子。

愛國情意結上,當然也看看自己國家有多少人入圍,這次共有5名大馬人入圍,我是其中1人。除了馬來同胞是再次受委任,其餘4人都是新委任... 希望有機會也能跟他們認識認識。

sgm6.jpg

這次拿到的衣服是鮮豔的桃紅色,衣服下方還印上SEOUL的字眼,小妹已經對這件衣服虎視眈眈,準備下個月去大邱參加國際交流營時穿。當晚還傳簡訊通知,“要把衣服拿去洗了”...效率還真快!

sgm4.jpg  

好啦,既然好妹妹這麼賞識,我如果不借就好像不好意思。反正原本就打算要買一些適合夏天,清涼容易干的衣服給她帶去大邱。翻閱了其他Seoul Mate的網誌才知道原來這是Adidas Climachill系列,是由英國足球員David Beckham代言,適合運動員在熱天穿的衣服。啊,正中下懷了...沒想到從韓國寄來不久,這衣服又要飛回韓國,感受大邱和釜山的夏天。

未來將會努力完成全球首爾夥伴的任務,謝謝這次的委任!

열심히하겠습니다  잘 부탁드립니다 

 

努力完成任務的蕾妮  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球首爾伴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