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ongdongjin來到5月,一年已經走了接近一半了,這個月竟然一篇文章都沒發表... ... 現在準備懺悔了!最後兩篇遊記終於出版了,之前因為一些因素而拖著,還以為他們是不是不要刊登了,哈!後來主編跟我解釋才知道展延的原因。無論如何,這兩篇遊記終於出版是值得高興,而且編輯編的好看啊!

吸取了之前的經驗,這次以圖片為主,所以寫方面沒有很深入,依然是圍繞著主題跟著韓流去遊玩,寫寫當時心情感受,至於詳細的行程,如何去就留待部落格發文了。

停了一段時間,一時不知道要寫哪一篇才好,還要弄照片,啊。。。又是大工程!最近迷上《爸爸!我們去哪兒》綜藝節目,還真的有點小懶惰。

現在就想想要寫哪裡,努力完成5月寫完2篇的目標!파이팅 ~

  bukchonpost
(以上圖片取自:《南洋商報》)

副刊同事說,主編覺得我寫法很活潑,不錯...聽到這裡,我快要笑翻了。因為我是中文造詣沒有很高深,用不出文藝的字眼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!

跟隨韓劇遊首爾上篇

跟隨韓劇遊首爾下篇

蕾妮覺得寫遊記,與大家分享是快樂的事  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