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4  
CR: Starbucks Korea

韓國星巴克配合甲午年推出一系列的馬杯,當中最喜歡是這款藍色馬克杯,覺得很特別及典雅~ 雖然黑金色的濃縮杯會比較Grand,但對我來說就沒有太大的用處,所以還是應該買一個可用又可收藏的吧。

不過,這個限量版實在太搶手了,有網友寫走了很多家都找不到。

剛好笨鳥哥哥受廣告商邀請到韓國羽球公開賽拍照,所以就拜託他幫我買。結果,他替我跑了3家星巴克都找不到,店員告知斷市了,噢~ 算了吧,反正當初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因為真的太搶手,真遺憾大馬星巴克也不學學韓國,我一定會排隊去買!呵~

starbucks2014
CR: Starbucks Korea

當時把這照片與朋友分享,幾個朋友都很喜歡,原本有打算買冬季系列的馬克杯,最後還是忍住...上個月在怡保的星巴克,發現有售賣右上角的馬杯,唉...為何沒有我要的那款呢?

starbucks  
CR: Starbucks Korea

真的覺得韓國星巴克好會賺錢,這款情人節系列顏色很亮麗,讓我手癢癢,幸好這段期間沒有人到韓國,否則... ... 不論是馬克杯或保暖瓶都非常精美,請人收到應該會很開心吧~ 大馬也有推出情人節系列,設計是不錯,請看下圖 ^^

starbucks2.jpg  
CR: Starbucks Malaysia

繼上次打破星巴克城市杯后,蕾妮已控制再買的念頭,除非有好看的,至於韓國城市杯...再去才說吧

星巴克都很會賺錢 · 只能飲恨的蕾妮 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巴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