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29_副本1  

從韓國回來都快2個月了,只整理了前面3天的照片,所以要撰文介紹每個景點還真的要慢慢來,或者有人對哪一個景點有興趣,可以告訴我...我儘量配合,嘻~

這次也準備為公司寫了4篇旅遊稿,前兩篇已經交稿,第三篇也完成了,剩下最後一篇還未動筆。

聽同事說,我的稿即將在下週五出版,有點期待...這是我第一次寫遊記,平日處理太多硬幫幫的新聞稿,文章用詞又不能好像寫blog般隨性,所以還真的沒有什麽信心。

基於版位有限,這些旅遊稿不會傾向資訊性,而我也會在文章刊登后,再補充說明。

選擇用那個主題來寫旅遊稿,其實還蠻擔心得不到共鳴,希望有人會閱讀我的文章,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。

 

整個行程籌備了近一年,因為要配合妹妹放假、楓紅時期、機票促銷、編排行程,真是一個大工程,可惜我算漏了雨神,出發前查詢時知道其中一天會下雨,沒想到抵達后,好幾天都碰上下雨,結果一些景點被迫腰斬,有時則要“趕場”。

不過,老天爺也算很幫忙了,大部份想去的地方都去了,最重要是看到日出,沒浪費我們千里迢迢到正東津的時間和費用啊!

 

行程總覽:

11/2 Sat)仁川國際機場 – K Hostel惠化石頭大叔 成均館大學梨花公共藝術駱山公園+城郭公園– 飯卷天國

11/3 SunKTX出發至釜山札嘎其市場Terra Guesthouse國際市場– BIFF – 太宗臺– 西面傳統手工炸醬麵多大浦噴泉

11/4 Mon)甘川文化村(上篇)(下篇)寶水洞書房胡同– 五六島Sky Walk王豬肉湯飯– 海雲臺海水浴場– 冬柏島海岸散步路廣安里海水浴場

11/5 Tue)KTX回首爾 – 北村半山韓屋 – 北村三清洞面疙瘩四次元概念店仁寺洞 – Miss Lee星星茶坊 – 清溪川燈節 – 光化門

11/6 Wed現代苑西公園昌德宮秘苑– 空間Space 汝矣島漢江公園(色彩公園+風之路)– 麻浦大橋– 敏赫爸爸烤肉店– 永登浦地下街

11/7 Thur)清溪川與光化門 – 青瓦台 景福宮 – 南山塔 – 泰迪熊博物館 搭乘火車出發正東津

11/8 Fri正東津日出船橋莊– 繼承者Mango Six Posco新沙林蔭大道 清溪川Emart

11/9 Sat)黃鶴洞廚具街梨大 – 烈風燉雞 弘大Trickeye博物館– 鬼澤餅乾店– 新設洞“火”烤肉店 - 清凉里站Lotte百货

11/10(Sun)K Hostel - 仁川国际机场

 

這次很遺憾的是沒去汗蒸幕和傳統市場,去了兩次韓國都沒有到汗蒸幕,真的有點說不過去!不過,因為有遺憾才會有三游的動力(奸笑中),就儲多一點錢再回去吧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秋天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