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29_副本.jpg  

雖然我不是第一個發現這個地方,但經常看人發現拍攝場景,第一次自己慢慢發掘,那種心情真的超興奮!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播畢已久,我卻一直卡在第20集,追完《百年的新娘》后,就繼續看完最後兩集,無意中發現原來我曾經到過其中一個場景--現代苑西公園。

在第20集,都敏俊從書房瞬間移動時,不小心去了地鐵311注葉(주엽),然後就來到一個公園,當時就覺得這地方很熟,如果有看之前一篇文章就會發現這張照片。因為我正好在那邊拍了劇中出現的城牆旁門。

反復看這幾分鐘的戲份,再對照自己的照片,慢慢就找到了端倪...

IMG_4834  

一開始,張律師急著拿大衣和圍巾找都教授,背景就是上圖的門口。這張照片是在公園高處拍下,這個景真的很美,當時還覺得比北村一景美,從這個角度眺望昌德宮,加上銀杏葉與楓葉的陪伴,整個構圖讓我馬上按下快門。

lovefromstar4

先回顧一下劇照,都敏俊背後這條樓梯也是我的線索之一,然後就是下圖背後兩棟白色建築物,還有後面的三張椅子,加上城門...就證明我的推斷是沒錯了,再上網穀歌一下,CONFIRMED! 哈~結果興奮到睡不著,因為做完圖片后已經接近凌晨2時...過了睡眠時間啊!

lovefromstar2

對照回公園椅子的照片就不難發現,都教授坐的椅子是道具而已,與《仁顯王後的男人》紅色電話亭一樣,都是因為劇情所需才搬出來,不然這張椅子應該成為朝聖者必坐的椅子!

IMG_4821_副本1  

北村一景的路口轉右就是去昌德宮的方向

IMG_4828  

走著就會看到這條大路,馬上被這些很臭但很美的銀杏樹街景吸引了,當時距離昌德宮秘苑時間還早,就想說先找找《紳士的品格》金道振辦公室“空間”的地點,反而誤打誤撞去了現代苑西公園。

wonso2  

當時沒有拍到清楚的照片,於是“開著”NAVER的車來補一下公園的入口處,從右邊的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現代苑西公園了。上去后,應該就會看到本文首張照片。

lovefromstar5  

 這是從昌德宮秘苑導覽結束后,走過的步道,紅圈的建築物正是確認線索之一

IMG_4832  

沿著樓梯上,這裡還有不錯的景色,中間是一個沙地,當時還有幾個大媽在做運動,而我則忙著找空間,大概知道地點在哪裡后就離開,因為已接近秘苑預約時間了。相中的椅子與都敏俊坐的那張蠻相似,但這是公園上方的椅子,下方的椅子外形又不同了。

隨行的家人團友,忙著在這裡拍照,因為景色太美...反而忙著找空間的我一張都沒拍,殘念中~

lovefromstar6  

從剛才那裡順著走下就可以看到此景,椅子明顯是與上面的不同,參考劇照後面三張椅子和背後的樓梯,就大概能推算到籃圈是都教授坐的位置。不過都教授拍攝時已經是冬天,這是我在都教授拍攝前拍的,秋天景色漂亮很多...哈哈哈

IMG_4837  

此圖可以微微看到公園的樓梯入口,我想當時要照的應該是銀杏樹葉落地,呵~ 秋天,真的是好好好美啊!

wonso3  

最後附上地圖一張,我是從北村一景走,不然也可以從安國站3號出口直走到路口,轉左直走就會看到B點的入口處。安國站真的是不能錯過的景點,除了對面有《繼承者們》的蛋撻店,附近的空間和樓梯曾出現在《紳士的品格》,而昌德宮則是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的場景,邊看古跡邊到訪韓劇場景,何樂而不為呢?

真的好喜歡安國站,太多景點可以逛了,還是想再來哦~

 

11/6 (Wed)現代苑西公園 - 昌德宮秘苑– 空間Space –汝矣島漢江公園(色彩公園+風之路)– 麻浦大橋– 敏赫爸爸烤肉店– 永登浦地下街 

點擊聽見秋天的聲音行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