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102_081750_副本1.jpg  

大學時期,很努力在部落格撰文;工作初期,撰文數量開始減少...之後,從一年一篇到最後完全沒有,或許是工作上常撰稿,下班後就完全不想動腦子,只想放空休息。

這次重新開部落格,我不懂自己的堅持到哪裡,但是因為一些理由還是決定重開,但願我可以堅持寫下去。

 

最近,從韓國歸來,大家都跑來問我韓國自助行的問題,有些還是代朋友問,所以爲了避免麻煩到朋友轉速和重複類似的答案,決定撰文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
朋友眼中,我是韓國自助行專家(有點慚愧),因為本人才去過韓國兩次,與很多台灣網友相比,真的差很遠,而且我的資料都是來自他們,他們才是專家!

但願,我可以從大馬人的角度來分享我的經驗。

 

以上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