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35a.jpg

畢業後,一直在同一家公司擔任記者長達9年,雖然間中想過離職,但始終沒有付諸於行動,這一次鼓起勇氣決定離開,從一個很自由的環境轉到辦公室生活。

 

2016年的最後一天,人在首爾跨年,正好在這一天去了楊平做夢的照相館cafe,cafe裡有不少過客留下的心願,有人希望環遊世界、有人希望學業進步、有人希望跟愛人長久下去...

當時,我沒有寫在紙條上,但心裡默許,但願明年可以離開媒體圈,讓自己重新出發,有更好的發展。

當然,想走...也未必能馬上走,身邊的朋友都說:“經濟不景,人人都在找工,要找到一份比現在好的工作才能走啊!” 

年中被派去日本出差回來後,遇到了新的工作機會,就遞上數年前沒有交出的辭職信,離開待了9年的公司和媒體圈。

過程中,熟悉我的家人、同事和朋友都知道,我很不捨得,每次想起過去開心和傷心的回憶,一秒就哭成淚人。

但是,人是在不同的階段,會有不同的目標,與其一層不變,不如離開舒適圈去外面看看吧。

IMG_6707a.jpg

你的夢想,又是什麼?

決定離開的時候,就馬上上網找機票,一圓離職後想要去旅行的心願,天時地利人和下,我在夏天與韓國又有個約會~

下一次,再分享我這趟【說走就走之旅】。

 

剛剛度過試用期的蕾妮  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