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.jpg  

终于在截止日期前完成2014全球首尔伙伴第一项任务!最近真的太忙了,所以只能翻出一些照片来参赛,最重要是不要错过第一项任务!

这一次选了3张在首尔拍的照片,没想到“S”,“E”和“U”的照片都是在钟路区摄下,看来我最爱的地方莫过于钟路了!至于“O”与“L”则是来自马来西亚。

S:来到韩国便利店一定要尝试韩国人折起杯子吃泡面,体验一下很不错。
E:在首尔不能忽略的景点就是北村了,处在韩屋古色古香的建筑,感受穿越回古代吧!
O:这是马来西亚代表性的水果--红毛丹,虽然榴莲是大马果王,身边的韩国朋友都不大能接受,所以就选择红毛丹来呈现“O”吧。
U: 从北村走到三清洞,高处眺望韩屋又有不一样的感觉,真的很U(优)的建筑。
L:第一天接到任务时,刚好就在大马行政区--布城发现这个“L”,二话不说就拍下!

 

蕾妮未来会继续努力完成任务 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